關於我

我的相片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碩士 主修:古典鋼琴演奏 教學專長: 古典鋼琴、流行鋼琴編曲、爵士鋼琴、鋼琴自彈自唱、創作。 現任: 何芝蓉鋼琴音樂工作室 你學的鋼琴是音樂還是快樂! 新竹長青學苑歌唱老師。 因為同時很喜歡古典音樂與爵士樂,所以歷經多年的學習與探究,在和國內多位優秀的師長們學習中,理解到歐洲的傳統音樂在經過世代的淬鍊後,必定有影響到爵士樂的發展與沿革;換句話說有關於爵士樂的發展,除了非洲黑人的傳統音樂做為基礎之外,其實也包括了歐洲西方古典音樂以及民族音樂的部分承襲,流行樂則是建立在這些基礎上而發展出大眾所能接受與喜歡的音樂。 秉持著這樣的脈絡,讓我發展出教學時的核心理念,立志做跨界音樂教學,讓古典樂流行化,利用古典音樂當題材,搭配流行、爵士風格的曲風,把這樣看似衝突的元素融合在一起。將古典、爵士、流行三方面的承襲與脈絡放入課程中,讓學生能擁有「多元」鋼琴演奏知識與能力。

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澳洲..動物園課程.動物明星登場(袋鼠,企鵝,無尾雄)


這次到澳洲唯一的觀光景點就是:
宿舍附近的ㄦ--ZOO
我是最後一週的周末去的,聽學姐說,上次她們到了動物園
袋鼠,企鵝,無尾熊都沒看見
可見我這次多幸運~
首先登場的是
獅子       我覺得澳洲的獅子比較像卡通的獅子王
真的有威權的長相,只是不知道它們身上的毛是否都被剃光?
可能天氣太熱吧!看!!獅子都熱到懶洋洋..



再來是主角之一的
袋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看袋鼠,所以很興奮
看它們一跳一跳的,只可惜沒有袋鼠寶寶
















感覺這些袋鼠並沒有想像中活潑,可能是環境的觀係吧!!
有看見下張照片中的駝鳥嗎?
雖然它只是路人甲,不過生活可是自由自在的,可以到處串門子




















不信你們看~到處跑
我看~去它家鐵定找不到它!!(這就是不紅的福利啦!等我紅之後,就被關起來給人看了)
主角之二登場
無尾雄
真的是"卡哇衣ㄋ"
好想抱抱它,不過這家動物園沒有這項服務(因為我不是去觀光客會去的那家動物園)
你們看!它是不是在說 HELLO~














最後主角之三
企鵝         我沒看過國王企鵝,據說這不是國王牌的\
還一直靠近我們叫
粉可愛吧!
大家知道這是甚麼動物嗎?
提示:英文   red   pandas.........

答案是...浣.....雄
我也是第一次看見
它有演戲天份喔~我們一群人一圍過去
它就人來風似的一直跑一直跑.
還有路徑圖喔!      你們看~


沒有留言: